Monday, August 31, 2015

「左耳」



上帝作证
我是个好女孩。


我一直以为杨洋是主角
原来不是
小耳朵很漂亮
但我是冲那导演去的
:D


还是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也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

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是青春
傻过了就醒了
谁的青春不是那样的
:)


好难过

相爱的时候总想着要是能一直幸福就好了
吵架的时候就想着要是自己一个人就好了
失恋的时候只想着要是能不再流泪就好了
可单身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想着
要是还有一个能让你哭让你笑的人就好了


我还是相信
星星会说话
石头会开花
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
你终会抵达





我在等
那个和我左耳说话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