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11月7日]醉美长滩 Day-2




DAY-2 

早餐后
等待出发时
又是照片时间



嘻嘻
拍出来是这样的



出发前
宝说要给我1000随便花!
>皿<



昨晚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尽管已经想象这海有多么的漂亮
可是见到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大喊了!

由浅至深的颜色
这个海
怎么可以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美!!
aahhhhhhhhhhhhhhhh~~~~







第一站:浮潜

第二次浮
由于上次的经验我有点紧张
我脸太小了
潜水镜怎么绑都绑不紧
水一直灌进来
T.T


但我不会放弃的!!
ISLAND HOPING HOPING 我来了!!





好清澈的水啊!!
我忍不住要跳下去了
我真的很爱这海水啊!




潜之前
我怎么觉得自己是好大一个灯泡啊!!
:D


结果我还是一样
严格的说是比上次还糟糕
还敲到头
呜呜呜呜呜

可是我还是看到了我所谓深深的海底
我还是一样害怕海胆
嘻嘻嘻


这张DAUS超有型的!
我也想像他一样拍照!!
只可惜
我还在旁边默默地翻来翻去
T.T


结束了困难重重的浮潜后
来到这个第二站:水晶洞
:)



太阳是很毒的
有了上次变印度人的经验后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变菲律宾人了
防晒是随时随地的!













最爱的照片之一
拍着的当儿后面的浪打了上来!!
wowwwww















我的心向往一片海洋蔚蓝宽阔
可以去自由的闯荡
冒险对我是种能量
让我眼里有光
看到最前方

来到这里我只想唱这一首歌
:)





随后我们爬进了一个别有洞天
要走旋转楼梯到下面
然后再踏着石阶
抓着沿路的绳子走一段路过去
海水深至我腰
海浪很大
走得摇摇晃晃
再爬一个山洞
就会看见别有洞天
:)

遗憾是由于我深知自己"轮准"
手机相机都没带
结果一张照片都没拍下




午餐时间是到另一个岛吃
在另一组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
我们的船坏了呢
被迫停在这孤岛默默地等待救援
T.T

吃饱后就回去到岛上
等候最后一个活动
香蕉船





在等待的摊位哪里和当地的老板闲聊了起来
学了两句菲律宾话
嘻嘻
可是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还严重被怀疑岁数了
我就真的长得这么不符合年龄吗?
T.T



很好玩啊!!
我超级兴奋的
哇哈哈哈哈
:D



日落很快
5点左右就开始了
最后
我们不甘寂寞的决定到海上看日落



在海上看日落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看着太阳渐渐的落下
我就这样坐在
静静地
享受这样幸福的感觉







日落是长大才懂的你我坐在安静的角落依靠肩头。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浪漫的日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