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7月28日] ADVENTURE Hua-Hin DAY-1





忍不了了
我要开始了!!!
:)




华欣
一个我完全没有想法的地方
唯一支持我去的
是我真的很想去玩
:)




7月28日的凌晨4点半
我们浩浩荡荡的从家里出发
Depart On Time


准时搭飞机!!


机上的日出真的很漂亮

这是大自然的小小感动


之后
大家都睡得和猪一样




抵达后搭了德士去火车站
终于到达了



我们被漂亮的火车站欺骗了



外面的风景和这里没有什么不同
搞得我没有太多的兴奋



搭上了传说中没有冷气的火车

.
.
.


厕所味
鸡粪味
牛粪味
田园味
草味
汽车味
烟味
各种各样不同的自然气味阵阵的飘过




很饿了但那些味道真的很倒胃口
没人吃得下
自然的风让头发飘得乱七八糟
把窗拉起
却热得够力
纸巾一擦
灰色的
:(


好的
我给你一点概念

这是火车停止时

这是火车开动时
这是鬼吗?


不是耍帅穿墨镜
是眼睛会进砂
=.=



这是大家臭得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10遍10遍都笑
:D


坚强的搭了5个小时


终于的终于
我们到了!!!!!

回头想想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迫不及待的想回酒店冲个好凉
:)


忘了重点说下
5个小时的火车车程
只是马币 4.40 




一路都是使用这车
他们叫这车TUT TUT
还是TOT TOT??
哈哈哈
随便啦
反正我觉得这车和载猪仔的差不多


还好酒店还不错
:)

吃大餐前
还到7仔吃个小东西
泰国的7-11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太多好吃的了
………

走了段小路
到了吃海鲜的地方



还没来之前
大家就吵着吃什么龙虾生蚝
看到价钱后大家最贵也只吃螃蟹
嘻嘻嘻


我觉得
这个地方
很有BATU KAWAN feel
所以我很冷静


但下着微雨的凉凉天气
吃着泰国tomyam也是很不错的
:)


看着食物我饿了
):

海鲜+汽水
很不错的搭配嘛


等菜的时候
除了拍照
还是拍照

都是我的!!
还有一架被遗忘了
:D


这次的旅程
我很幸福
我只是跟着走
不用想去哪里
不用想吃什么
我跟
就对了!
:P




下一站


我喜欢这个地方
:)


很艺术的地方
尽是画与DIY的世界




浪漫的咖啡厅
等待着还逛不完的女人


很漂亮的盖章
:)








夜了也累了
酒没喝成
大家就回家睡觉去

回家的路上
路旁买了这个

超好吃的!


HUA.HIN-DAY-1
*更新*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