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6月11+2日]那距离我10小时的海 Day-1+2




2012/6/11
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飞机

那天我说:
以后我每年一定要搭一次!!
:)


那距离我10小时的海
其实应该超过了吧?


【11日傍晚】
槟城-吉隆坡



其实我们是想自拍的。
可是空少太醒目了
硬要帮我们照一张
。◕ ‿ ◕。


【11日晚上-12日早上】
吉隆坡-墨尔本

太过兴奋的下场就是三更半夜睡不着
马航的好
就是可以听歌、玩、看戏

我可是超认真的在玩!

其实搭长途飞机是很苦的
睡又睡不好
加上刚病好的我
浑身都不舒服

但醒来时看到这个
总觉得什么都值了


【12日早上】
墨尔本-黄金海岸

抵达墨尔本后
就等转小号到黄金海岸

等待的时候就填一填肚子

就是这小星号
JET STAR

某宁的“假睡”照

话说
我有她一张“真睡”照
但要是贴上了估计他知道后会宰了我
哈哈哈哈
:D


...


两个小时后

隐隐约约看见那云下的海

穿过云后
就是这片光景



我到了。

小岚曾经到过的地方
GOLD COAST




第一次搭飞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早忘了
但当时的我兴奋的心情还历历在目


回头想想或许这就是开始吗?
我想游遍世界的开始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