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4月26+27日]寻2.958米的足迹 Day-1+2



开始之前要大哭
T.T

我好像不小心把照片都洗了
还好之前上传了一些
留了部分的底

不然
两眼泪汪汪啊~~


活了22年
爬过最高的山是大山脚 tekun 山
怎么想都不曾想
我会登上那印度尼西亚的格德火山


特别鸣谢刘先生
若不是他怂恿我这次活动属于「蘇州過後冇艇搭」类型
潜水证不管任何时候考都一样
我可能就错过了

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经验
:)


这是公司的活动
27th-30th
除了我们 MAA 以外
IAA 及 TAA 的同事也会一起参加

但其实除了Nic哥我谁也不认识
挣扎了一阵还是战战兢兢的报了名
想说一生人也就这么的一次
豁出去了!!


26日下了班就飞了过去
打算先在那里睡一个晚上
明天再到机场集合

免得7早8早要醒的
没交通还要和一大堆人争 ID90 

抵达后的夜晚

对一杯咖啡要 10,000 很没有概念
这是我们可爱的 POP! 酒店
五颜六色的
看了心情很好

回头想想
我是哪来的勇气
人生地不熟
还要和一个不太陌生但也不算超熟的男人同房
hmmm

.
.
.



这是背包客第一步
:D


27日
在机场等待集合

这是我的行李

待所有人抵达后
3点左右出发
坐巴士到登山的地方

塞车

塞车

塞车


抵达已是晚上
或许是夜
不安的心情更加
尤其看到每个人听说我没做运动后的表情
):

briefing
路线、分批、装备、DO's & DONT's

就算爬过千千万万的山
禁忌还是要懂的

当地人特别交代
有种花绝对不能採
Edelweiss

专业
是我对所有人的感觉
FULL SET 的装备
只有我抱着玩玩的态度真是太天真了
(╯﹏╰)


离开基地时是下着雨的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去睡觉
睡的是那久违的帐篷


午夜
和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在篷里平静的度过我最重要的日子



冷冷的夜
印尼给我的
是和印象中不一样的回忆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