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11月6日]醉美长滩 Day-1



请容许我的私心
我真的很想先写这个
>皿<



念了这个地方很久
终于
继香港之后
第二次 Department Trip





一大早处于异常兴奋状态
整架飞机一半以上都是自己人
很吵
谁也没好好的睡觉
:D




这是海
和天空一样
:)





终于到了!


卡里博的机场真的小得很可怜
就只有两架飞机
再看看后面大排长龙
clear immigration 也费了不少时间


出关后在等候点算人数及等车子到码头




这个小车子很可爱
貌似是他们重要的交通工具之间
沿路都是这样的摩托车子





出发前
老板再三提醒我们要 socialize 
不要一直和自己的朋友混在一起
我们一开始就违背了他
哇哈哈哈哈
:D



菲律宾除了路很小很窄
车位和我们相反以外
其实和我们的马路没分别

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真的很要命
司机驾车技术也有待改进
很晕
╮(╯﹏╰)╭


终于搭上了船
朝向我美丽的岛屿



这个被誉为世界7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
也算很大排了
为了去那里
我海、陆、空都搭遍了

4个小时的飞机
2个小时的车程
半个小时的船程
再搭15分钟左右的车才到酒店
天啊!

 

等待分房

其实我已经累得什么都不想做了
洗漱之后就是晚餐
是选择少得可怜的自助餐
还有重点就是山卡拉的地方网速比蜗牛还慢
T.T

 

饭后散步
韩国人超多
所以他们只要看到你长得华人一点就 anyeonghaseyo
→.→



走走逛逛
拍照的力气都没了
闲逛之时发现了惊天动地的大秘密
成为了接下来几天我们茶余饭后的八卦
>皿<

 

第一个夜晚
在吹完海风后带着震惊的心情睡觉去了
我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