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6月16日]爱上墨尔本的街道 Day-6



DAY-6

墨尔本很冷
我一冷就犯困

可是我有非要吃不可的早餐
不一会儿
:D


嘻嘻嘻嘻
我又来了
>皿<

真的无法抗拒aaaaa~~
还没吃午餐的我现在想再飞过去吃
T.T


我说
来到澳洲
没见到无尾熊及袋鼠怎么行!
结果
我们出发去动物园

车站


其实他是说要小心好像犀牛的火车
第一眼见到的时候
我还以为要小心犀牛
=.=


那天好冷好冷
冻得我都鼻子耳朵嘴唇都快掉了了


连自夸习惯了的大姐都冷得发抖

这个 feel 不错


终于到了

奇怪这 MELBOURNE ZOO 的名字怎么这么小




看到袋鼠了!!

其实来这里挺不值得的
因为抵达的时候就开始下微雨
冷的根本走不动
动物也不活跃
无尾熊也躲起来了
看毛
看照片吧

心想着躲在温暖的房间算了
走马看花的就离开了


离开前
其实我们忘了去厕所
导致接下来的行程
我们都在找厕所

火车不懂停在那里的
下了车就随意走
结果由于过于偏僻
连间店都找不到


阴差阳错的
来到这里
当了一天  TOP university 之一的大学生

:)


这里
美得不像话


其实没有忘记还没有尿尿
说想去大学里
竟然不开放!!

气死
继续找

终于看到了救星
★v


溜了进去
解救了



之后
搭巴士回家









沿途的建筑物
都让我很有冲动冲下去再照多几张
可是下着雨的冷天
注定是错过


回到市区
雨停了




逛回家的当儿
我再一次
假扮了在国外读书
哈哈哈
:D


午餐和晚餐
依旧在面屋打包超大份鳗鱼饭
其实在澳洲的每个晚上
我们都买了甜品回去一边看戏一边吃
很满足

外国的东西就是一大份 + 十足的材料
最后一天的夜晚
当然也不例外


这个真的很好吃
说是来自香港
hmmm
我去香港的时候再买来吃看看!!

无聊的再说一下
等鸡蛋仔的时候巧遇阿翔

:D


平平淡淡的
度过在澳洲最后一个晚上
很享受这份安逸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