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栀子。花开



要坚持的写下去
:)


很自虐的重看可以让我哭一公升眼泪的戏
找不到人生目的的时候就该看一看
强说愁的时候也可以看一看

我真的很幸福了
所以不可以再抱怨
想要什么
必须自己努力去获得


今天突然惊觉原来「未来」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
没有忘记初心

真的好瘦好黑
现在小白胖胖了
哇哈哈
:D

不断提醒自己: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我想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


今天终于看了「栀子花开」
除了男女主角颜值爆满以外
我最爱的就是这句对白:
"我希望所有的烦恼都不来找我!"
"如果所有的麻烦都没有得话,还需要你努力吗?"


剧情有出乎我的预料
同时感叹我的大学没有这么美啊啊啊啊
>皿<

整部电影最好看的在第100分钟啊~
哈哈哈哈哈
好样儿的炅炅!!


他们叫我吃饭了
我是真的没有想过除了在家以外
还有人煮饭给我吃

我很想说
我其实是很幸福的。


だから
これからももっと頑張るん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