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7月29日]ADVENTURE Hua-Hin DAY-2




DAY-2

今天
我可以只PO图不写文吗??
:D


我和阿姐一早就醒了
但那两个女人和那两个男人真的很摸

不理了
一早就得享受我丰富的早餐!!

yum..yum..


大家都好能吃
只有我
):


嘻嘻

这是最后我强逼小吉吃给我的西瓜皮
>皿<




吃饱了就准备出发!!
但先照一张


我应该带着那相机再拍多几张的
超帅的我!!
T.T


我们一路用这车
结果司机竟然误打误撞的带我们到这个地方
:)


什么都没说!!
拍照最重要
一个很漂亮很干净的地方







:)

这个很有FEEL
:D





花瓶摩天轮



闲逛了一会儿
我们迫不及待了
朝最终目的出发!!!




キヤー

到了

异常兴奋
!!!!!!!!!!!!!!!


我最爱的
蓝白风


话说
大家一早决定要穿蓝衣白裤
嘻嘻嘻嘻
本小姐我忘了
还好有件白衣蓝裤
颜色虽不明显但怎样也好过某黄衣女
:P


我不说话了
▪___▪







喜欢这张
:)






大爱

1、2、3
大摄影师




午餐后
就是童话的世界

聖多里尼摩天轮




对面的他们

和这里的我们
:)


据说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时
就是在仰望幸福



超爱这张
虽然有点朦了
(:



最后的最后
大合照一张!



某不解风情的男人
一直在耳边念说真正的聖多里尼比较漂亮

用屁股想也知道啦!!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去到的
浪漫爱情海
o(︶v︶)o


旅程继续
下一站
我们走了2公里的路


我们冲过高速公路
一路走在马路旁
真的不是普通的危险

虽有不少好心人愿意载我们
只是
我们选择走的





又累又渴的
在看到这一切全消失了





动物不是很多
但都是近距离接触



虽然白白的毛看起来很干净
但这个很臭
臭死了!!

埋头苦吃的草尼马
口爱极了

这只小马很漂亮


很喜欢他的毛和颜色
偏心的多放1张
:)

还有很懂选位置拍照的天鹅

18SX!! 18SX!!

浪漫的风车
………


我的小时候
『秋千』

我们一直都好纠结为什么是圣诞节的布置??

最后

我是披着草尼马的小马


又饿又累的
等车的当儿
我们又在路边填肚子
:)



晚餐前


在这里买了好多好吃的杯面零食
都是来扫货的


这是丰富的晚餐



之后
以下几人脚底按摩去了



穿着包鞋走一整天的
我实在没有勇气脱鞋子



最后 由于群众势必要喝酒
我们被路人推荐了这“”酒吧



看起来还不错吧
其实
就真的是那么看起来

我身后是人家卖海鲜的地方
晚上打烊了
酒味加上腥味
奇妙的搭配


西瓜水一般的就是我的
MAI THAI

这种低酒精饮料
我还OK!!
哈哈哈
:D


第二天的夜晚
酒精伴我入睡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