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8月27日]古都寻君之迹 Day-2




DAY-2

一早
某宁就很三八佬的大叫人家的咖啡包就是不一样


据说这种咖啡包
泡起咖啡特别香

哈哈哈
是我吹的
我也没看过
:D



清早的 JR
就是一个人都没有
>皿<


又忍不住让我联想 
GANTZ 电车打斗场面
=.=


不一会儿
抵达第一站
草津



一下车就看到前辈


某人看地图去了
我努力的在拍




草津给我的第一印象
清洁
安静
鸟不生蛋
:D



没时间感叹
因为

大ピンチ!!

老姐说他只知道抵达后还要搭巴士走好一段路
但怎么走就要靠直觉

.
.
.

想找个人问一问
但真的一个都找不着
T.T

以直觉
来到这个5号巴士站看路线图


DING DONG!!
猜对了
(✿◠‿◠)


看到那遥远的路线吗?

没错
我们就是要搭这个113号公车
从第一站「草津駅」 
dut dut dut
到最后一站「コミニティセンター金勝


这就是那可爱的小公车了
:)

巴士虽小
但凭3大看点
就已赢我们的巴士9条街



看点① :投钱机
这个真心强悍

司机不收钱
下车前自行准备好小钱
下车时直接将车费投入箱子里
省时省力

只有纸钞没零钱
没关系!!
那蓝色的小机器就有兑换零钱功能
把纸币放进去
一堆零钱就跑出来了


小妞我乡下来
第一次搭公车就闹笑话了
把换零钱的箱子当做给车费的箱子投
结果一投
一堆小钱跑出来
再投
还是一堆小钱跑出来

丢脸啊啊啊啊啊
还好司机小哥厚道没取笑我
耐心的教我了
):



看点② :价钱表

我觉得这个好
最上角那个棕色看板是票价板
到下一站前就会亮灯显示那一站的票价
乘客就可以在之前准备好小钱
下车前直接投
很方便


我网上偷了照片
大致上就是这样

想起我们的巴士
一堆人在上车时挤在门口
一个个 "berapa" "berapa" 的问
心里默默流泪100遍



看点③ :急停車にご注意

司机座后面的提示
急停車にご注意
司机只要一踩刹车就会亮灯
提醒你注意

小小的温馨提示
竟然也会有暖暖的感动


日本的公车
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
(✖╭╮✖)



一共走了 26 个站
390円
安い安い



终于到了最后一站
但一下车
有种前路茫茫的感觉


这到底是哪里啊?????!!
(¬_¬)


我其实不知道这人是谁
哈哈哈哈

实在问不下路的我们
再一次凭直觉转右
心里不断呐喊
 大野くん你到底在哪里




沿路一直走走走
我觉得
总是有股力量指引我们

昨天找二宫的时候也是凭直觉就找到了
今天也是凭直觉的走
就看到马路对面这个振奋性的指示


キャー
(≧ω≦)


虽然说看到了指示
但其实我的 ohno 还是离我很遥远的
看来还要走一段路呢
我不远万里!












确定没有走错地方??



嘻嘻嘻
是没错的!




亲爱的
你怎么真躲在这么山卡拉的地方啊
(╥_╥)




不要小看这个木门
是国家重要文化遗产:楼门










很大很大
很安静
一个人也看不见



但是
如果你认为不会有人山长水远的来这里的话
你就太天真了!

ほら
这就是证据









我应该用震惊来形容
绘马的数量远远多过二宫神社
我已经可以想象在演唱会抽票前夕
饭们在这里系绘马的情形

说这里是
嵐ファンの「聖地」
一点都不过分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 ◡ ∪)


大野神社除了和りーダー一样叫大野之外
主持的名字也很可爱

大宫聪
おおみや さとし
Ohmiya Satoshi

大野二宫的结合
还和我的大野くん一样叫 Satoshi

这么有缘
这么可爱
饭怎么肯错过!!
(¬‿¬)



五颜六色的「彩







没钱买绘马
只好在纸上涂鸦
纪念自己来过这个地方



御守
设计真的很可爱
各种各样
好想一样一色全买




主持生意头脑很不错
5色的设计根本就是看准了岚饭的劣根

我觉得我又有目标了
就是收集御守!



助手さん说主持不在
但一直在和我们说话
其实他也挺了解我们来这里的用意

毕竟
国外来的除了岚饭
谁还会知道这地方
就算知道
也不会特地的跑过来
(╯3╰)



最后离开前的記念写真





这个明显也是为岚饭而设的
(☞゚∀゚)☞





看吧
就算在这深山野岭也是有自动贩卖机的
保证你一定不会渴死





在这里还有一个可爱的发现
就是在住宅区里也是会有农作物的
早上搭公车的时候
就看见房子和房子之间的空地
就会有这一片绿油油的东西







仔细的看
这绿油油的竟然就是

在住宅区里看见麦田
怎么都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最后
心满意足的离开滋賀
我们终于可以开始旅行了
:)


--- part 1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