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离家。出走



今日行程
诚品书店
Eslite Cafe
:)


竟然在这书店待了3个小时多
来到这间咖啡馆
喝着一杯热焦糖巧克力
看着《别爱我》



就这样一个悠闲的写意的下午
我其实有黄昏想家症
趁天还没全黑
赶紧回到我的“家”



八只大象青年之家
青年旅馆
我是以租客的身份入住
一个我不曾踏进过的世界

简单的办理好手续后
进房时就看到这温馨的画面


听着客厅播着英文歌


我就坐在这里
写部落


其实
谁说旅行就一定该到旅游景点
谁说旅行就一定要把行程排得满满
去这里去哪里的

我说
旅行有时候也可以这样静静的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看自己想看的书



今日当班Ian煮了西班牙菜
加了Potato
加了Beef
加了牛奶

可是却吵着太咸
吵着煮焦了
吵着煮多了吃不完
一方面到处要人家试吃
却认真的在吭着吃


此次来台湾
感受与以往不同的旅程
我不确定我还会不会再一个人旅行
但我知道我不会下脚步停止旅行
如果可以
我还想走更远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