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8月25日] 小马出城记 - 前篇



终于的终于


整理了所有的照片
才那几天
我总共拍了 3262 


hmmmm
看了照片
我还是嫌少了点


还有就是
和我一起出游的那个拍照技术太差了
搞得我都没几张漂亮的照片
>__<


下定决心
我有新条件了!!

要找个会拍照的男人
:DD



19:50
槟城起飞




其实我想说
我们虽然真的长得很像
但真的不是双胞胎
):


每次过安检的时候
总会被窃窃私语

这次
又被说了

....



我很紧张
因为我就要踏入那个地方
我最想在那里生活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