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6月13日]那距离我10小时的海 Day-3


DAY-3


GOLD COAST其实有3个乐园
但由于逗留的时间不长
只选择了其中2个

MOVIE WORLD 就是其中一个
:)







CARTOON的世界
我的童年


tweety bird & rabbit??



BATEMAN の家

BATEMAN の车和摩托


就是这只就是这只!!
YIBA-YIBA ANGGIRI ANGGIRI~~~~~


SHOW-TIME


这个 STUNT DRIVER 超强超帅的!!

看了表演
看了PARADE
可以拍下的很少
我只能用自己的眼睛一一的照下感动





唯一玩的就是这个 SCOOBY-DOO

遗憾没能玩到这个 
SUPERMAN ESCAPE


接近傍晚左右就回了

这是我住的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位置很好
酒店下来就是吃的地方
而且

酒店和海滩的距离
只有一个斑马线
(▰˘◡˘▰)


回到酒店前






看着这样的地方
我其实很想哭

世界还很大
我们好渺小
感动其实很简单
只要有懂珍惜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