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6月15日]爱上墨尔本的街道 Day-5





DAY-5


和海景说掰掰
搭小虎号往墨尔本出发

tiger airways
:)


一下机就又冷又饿
放下行李后马上就找吃的

我想我这一辈子再也忘不了这里的东西都多大份!
那碗親子丼可以共我和姐姐吃午餐和晚餐
重要的是我们都吃得饱饱的
>o<



走回酒店的路上
发现




这里的壁画好美!!

而且..





没有叶子的树也好美!!!!



第一个目的地
大姐重点推荐之一

超级无敌大巴刹

无法想象的清洁
无法想象的有规划
无法想象的大

尤其是看到这个
我疯狂了





除了水果
还是水果
怎么看都觉得好吃
(¯﹃¯)

 
还有这个我一天就可以吃全部完的东东

眨眼
再眨眼

鸡竟然是卖生的?!



再走到花坛
我沦陷了




我自认不爱花的
但试问这样的玫瑰
哪个女人能抗拒



走着走着有个休息屋
全卖吃的

我特别钟爱这间


点了这个
CHOCOLATE ICE-CREAM PANCAKE

我觉得我天天吃都不会腻
>皿<


走到尾端
竟有如此风味



没想到巴刹也可以这样浪漫

p/s: 我其实是很有拍照天分的 
 (*˘︶˘*)



吃饱了就乘着免费的 shuttle 随意走
等待巴士的时候
.
.
.


某宁说这明显看出身高的差距
T.T

不知不觉得就来到了
harbour town 


啥都没
5分钟就走完了

我对下面这个比较感兴趣
免费的真是太好了!



回到市区后
因为二毛
我们决定去吃小笼包!!


蒋将~~


吃饱继续闲逛

戏里的青青草原学院风

好像每个人都会拍的大贝壳



巧遇
HELLO KITTY 的 tram
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唐人街



最后的最后

墨尔本的街道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