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4月30日]寻2.958米的足迹 DAY-5



DAY-5

最后一日
说掰掰了咯




第一次
认识了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好温柔
好善良
好热情
从来没有了解 Allstars 到底是什么意思
直到这次
我们就是一家人嘛
:)

或许是新手
或许看起来很小
我确实的感受到每个人给我的照顾

撑不下去的时候
总有人会在前面喊加油加油
就要到了
一个挑战结束了
总会有人摸我的头说你好棒好勇敢!!
鼓励着坚持着的我

最开心的
是我完成了那看起来遥不可及的路途
没有半途而废
没有埋怨
只有满满的
感恩
感激
感动


captain 弄了个短片
我现在才挖出来看
看到自己笨笨的样子
就想起那难忘的经验
那是我珍藏一辈子的回忆
(≧ω≦)


登上格德火山
是用钱也买不回来的礼物
:)


--- 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