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4月29日]寻2.958米的足迹 Day-4



DAY-4

虽说昨天到营地后
吃完晚餐马上睡觉
但实际上也不怎么睡得着
因为


我变冰条了
就来冻死的程度

凌晨5点左右
高手级出发上山顶看晨曦后向第2座高山进攻
新手级的我们继续睡
=.=


冻死的早晨
我错过了接近山顶的日出


但小帐篷外
是我从没见过的人间仙境

遗憾我没能见着
但我一出篷
却也是形容不了的美
是昨天爬了1天的奖励





无法释怀的感动
感恩我在这
你得付出努力
才能欣赏这份感动
:)


到坡下的小溪洗漱





冰冷的水
一洗倦容




其实这次的登山已不算太苦
至少
帐篷有人搭
食物有人煮
我只需负责




坚强的女儿们!!



吃饱后
向山顶出发!!!!

休息了一天
又得重新适应
有些还找了工人替他们背行李

当地的人
都是为背行李赚钱
几桶食水瓦斯2、3个背包
面容不改
像武林高手
身负千斤重
却健步如飞武功高强
(✪㉨✪)

我坚持
背着我的包包
一步一步爬
:)


看见光
就看见希望


!!!!!!!!!!!!!!!!!!!!!!!!!
到了


走过 2958 


5分钟无陈述照片时间
。◕___◕。











这张我照得真好







我站在这里
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说高山的空气含有一种毒
不能吸太多
因此不宜久留

拍完照片以后
就是下山的路



或许是愉悦
下山我轻松多了
脚步很快

下山必经之路
就是这热水瀑布
温度竟然有50摄氏高





石头很滑
超级危险的时刻
我却是异常的兴奋!!


若认真察觉
嘻嘻嘻
captain 的围巾已围在我的颈项
那是因为一个小小的插曲

话说
下山的时候
有只蜜蜂一直一直的跟着我
跟了我好长好长的一段路

怎么赶都赶不走
每个人取笑我的当儿其实都很可怜我
因为那只蜜蜂谁也不跟
就是一直跟着我
驱蚊驱虫的拼命往我脸色身上涂都没用

最后
竟然一条围巾就搞定了!
阿弥陀佛
怕是蜜蜂怕了captain的味道
获救了
哇哈哈哈
:D


几小时后

ლ(╹◡╹)


下山真的比上山快好多
1天没冲凉的我赶紧冲凉去
然后享受超级无敌大餐
凉凉的风
伴着我最后一天睡帐篷的夜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