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4月28日]寻2.958米的足迹 Day-3



DAY-3

一早
新鲜空气
元气满满
:)


原来我昨天睡觉的地方还有这样的景色


大家一边吃早餐一边收拾
所带的必须是重要的及轻便的
拿了战衣
马上穿上后就破营到基地集合


昨天的床



基地


等待的当儿
有人已经开始做运动了
我开始有小兴奋了
>w<



但马上就来给我个恶搞
就是得乘坐这卡车上出发地


载着满满的猪仔
走上那颠簸的路
没办法形容那情况
但真的是大変啊大変

偷了人家的照片
不过大致上的情况就是这样


随后吃了午餐
就在这像金马伦的地方做 CSR


我这是站在旁边凑热闹
哈哈哈哈

然后
就开始了level 1 的登山

爬到这休息站的时候
*估计只有1小时左右*
我已经虾一般了
T.T


しかし
本番はこれからよ


人数就开始分散了
神级们早就丢下我们这些初级者
不知跑哪儿去了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苦
适应不来
感觉就像心跳来不及供应血给身体每个部分
心跳加速呼吸苦难

我的天啊
这才刚开始咧!!
没有后悔的余地
因为没人会放弃
唯一支撑自己继续的
就是信念

除了爬
还是爬


慢慢的
身体已经适应
已经可以兴高采烈的到处拍照了
但还是失策了
我没带后备电池
):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
爬的都是这些山路





倦容啊倦容
但大家都互相鼓励
坚持到底


半山的咖啡馆


店主说他每次上来要花2小时
4点就要走
不然天黑了下去就麻烦
我们可是花了1倍的时间才上来的啊
T.T




一小组一小组的
发觉的时候
只剩下我们这几个了

加紧脚步
我才不要在森林里过夜咧
~~~~~~


不远了不远了
写着 2500 mdpl 的牌子
加油!!

雾越大
表示越靠近了



穿过一片林
见到的
就是这副光景

遍地是花
大喊之后
已第一时间冲到椅子坐下拍照!!!
:D


和我一样被骗来的 korea cabin crew
相拥而泣
:P


Edelweiss
雪绒花
这花叫


记得以前唱过 The Sound of Music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唱的就是 Edelweiss
特地去搜索了下

奥地利的国花
她除了叫雪绒花
也叫火绒草、薄雪草

花期是6-9月
果期是9-10月
我见着的
是不开花不结果的样子
:)

雪绒花的花语:重要的回忆
象征勇敢

因为野生的雪绒花生长在环境艰苦的高山上
在阿尔卑斯山脉中通常生长在海拔1700米以上的地方
常人难以得见其美丽容颜
所以
见过雪绒花的人都是英雄
。◕ ‿ ◕。


下次
我要到阿尔卑斯山看他开花儿的样子


赶紧的走吧
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呢



抵达营地的时候
已是8点左右
爬了约10个小时


那一天
我给了自己一份
最美的礼物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