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我被表白了!



今天
我被赤裸裸的表白了!


他说他很喜欢我
他说我每次经过他那儿的时候他都会一直看着我
他觉得我超级可爱
每次都很想捏我的脸颊
然后一直重复的说他真的很喜欢我

他还说我以后生出来的孩子一定很很很可爱
但是别找太难看的影响基因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感觉很棒对不对
没错
只有安娣才会这样赤裸裸的和我表白!!

虽然这样被称赞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上帝爷爷
可以给我一个帅哥吗?
please...


回头想想最近真的很多人这样对我说
最近很多人说我变漂亮了
去其他部门的时候他们也都会说我很可爱
一直很开心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花痴中)

还有听见他们说我很乖很用心的时候
感觉很多人都很照顾我很疼我很关心我很愿意帮助我的时候
都会感觉自己很幸福
:)

还有今天买错了机票找前老板的求助的时候
他也很爽快的愿意帮我
去之前我和他们说
这是考验我人品的时候了!

事实证明
我人品其实也还不赖的
哈哈哈


有的时候我觉得
大家其实喜欢我的正面能量
我也喜欢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把正面能量传染给身边的人。


上帝作证
我是个好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