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6月14日]那距离我10小时的海 Day-4


DAY-4


白天很早
早上5点多就天亮了

无敌大海景真的很棒
一早起来就让人元气满满

我以后的家
想要这样的无敌海景可以吗?


酒店很漂亮
很有家的感觉

唯一不好的
就是镜子太多
床旁边就有这一大片
p/s: 我好怀念我的长直发啊啊啊...


酒店下来
就有一间超有 FEEL 的ラブラブ咖啡厅

如果每天早晨都可以在这里吃早餐
我会幸福死
(≧◡≦)


昨天不够尽兴
一早又跑来了




很大的风
很大的浪
很美的海滩
一望无际的海

嘻嘻
一个大浪打过来
来不及跑
裤脚都湿透了
玩得烦恼都随着浪飘走了

又细又柔的沙
是他们曾走过的痕迹 ♥

心想着一定要留住些什么

蒋~蒋~蒋~

我偷回来了
嘻嘻嘻嘻
>皿<


接着
THEME PARK 时间


二话不说


人工饲养的海豚

北极熊

海星是硬硬的
=.=


好多鲨鱼
(✪_✪)


海狮表演


JET STUNT EXTREME

还有
我等

.....

出た!!!!
ღ(。✿u。)ღ

一共有4只
但当天有一只小海豚发脾气了
一直闹别扭不肯表演
超可爱的


最后



以缆车结束
:)

其实没什么的
就是看动物

我是想出海看杀人鲸的
正碰上了鲸鱼的季节
但好贵又没时间
只好把遗憾留到下次来弥补


闲逛








晚上
和大姐的朋友一起聚聚吃饭

在异地能见着朋友
真的很难得


这里真的很美
虽然高楼大厦
但伴着海浪声
总有一份安静和和谐
像不受污染的世外桃园一样

我还要再来
再一次的享受这份安逸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