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一无是处



今天的心情应该是低落的
最最最最让我难过的
就是我没读出那几个日本字


老板拿了几个什么总务大臣的刻章
名字职位的要我念及翻译
话说这刻章要怎么翻译啊!
名字什么总务大臣那些的我是真的不懂怎么念 ~~
翻译的话译去英文我也不知道那个总务大臣的英文叫什么



老板说:
哼 ~ 让你去念书了还不懂怎么念!

我解释了一下我没什么接触到这些
真的不懂

他回复我:
excuse is an excuse


是啊~

借口就是借口
不懂就是不懂
没有人会理解你还会念什么
只要你没有办法念出人家要你念的
翻译人家要你翻译的
你就是不懂!


很残酷
可这就是现实
我很沮丧
):


成绩也不比人家强
薪水工作不比人优秀
样貌身材没人棒
家世金钱没人多
英文比人家顺
日语也没比人家溜
中文还用不上



一无是处
真的是一无是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