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随记



好久不见
就因为不知从何写起
每次都会想着有好多东西想写下来
偏偏一打开这一页
就不知道到底该写些什么
):


说说今天吧

放工的时候说了一句在外面等吧
一等就等了超过半个小时

说实话我跟车也没还他们钱
真的不好发脾气

只是
我真的对“等”这个字很有意见
尤其是没有交代的“等”


我发誓!!
我真的不会找要我等的男人当男朋友
一定不会!

不是不愿意等
至少
不是莫名其妙的等吧


有的时候
我觉得他们是故意的要拖延一点时间
如果不是故意
那肯定是性格上的问题

我在一个不会浪费时间的世界长大的孩子
自然我无法理解做什么事都很摸的人
他们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一直想赶着回家
可是莫名其妙的浪费时间不是很无聊吗?

这是生活习惯
真的不能强求他们懂我
我当然也不明白他们每天都不愿意回家
哈哈哈



暂时这样吧
又要看戏又要玩游戏又要写
我真的很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