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纽西兰打工旅行273天



吴非说他

没买过车子
没买过房子
买过最贵的东西
是梦想!


一口气泡完了《273天》

如题
2014年最大的目标
就是拿到签证
到另一个我没想象过的新西兰玩转273天

作者小农说:
路在,我在,旅途不会停。
「等我赚够了钱再走」


“等” 是一个很高的学问
生活放不下的事太多了
等一等可能一辈子也走不了

所以为什么不趁年轻
拿起背包和勇气
让岁月不留白?


澳洲的签证及需要存款真的远远超出我的预算
退而求次的我选择了新西兰
但这些日子的搜索准备
让我还没出发就已疯狂的爱上那里

尽管障碍重重
尽管得在那里风霜雨露
尽管无法再那里存下可观的存款
尽管穷游
我也一定要踏上那个地方!
一定一定要拿到签证!!!

希望我往后写的
都是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足迹
:)


搜索资料的当儿
也找到了很多其他人写下的印迹
看到了别人的梦
满满的感动

从来没把环游世界当做我的梦想
因为那太不切实际了
在这样的时代
拿着吃都不够用的薪水
你得挨多少年?

也没想过21年来从没搭过飞机的我
会有到处飞的一天
2013年给我了最好的一个开始
渐渐的我发现


旅行也有很多种
有像家人一样想要追求的奢华版
也有像朋友们一样追求的穷游版
也有像自己向往的一样
拿起背包就走


每个地方
都是感动

如果没有美的眼睛
走遍世界
累的只是自己的脚
心却丝毫没有愉悦

我还要继续的走
再继续的写
用文字、用照片、用眼睛、用心
捕捉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