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终》



2013年最后一个夜晚


T.T
我的「走遍篇」来不及了啦!!
还有好多个地方还没写

难的不是写
是整理照片啊~~~
对强逼症的我来说
整理照片一直都是浩大的工程!!


flash back

.
.
.

工作:★★★★★

一年4季是工作啊

3月正式转入微博
工作压力少了点
假期也感觉多了点
适应了每天就开心点点

 leadership training
business writing training
re-fam training
duty travel

今年的我机会多很多
老板说我是senior了
哇哈哈哈哈
:D

日语的翻译工作也慢慢开始了
终于的终于
拿到了我怨念很久的 language allowance
变相加薪了
>皿<

认真的写了 year-end appraisal
听着老板组长给我的评语
开心开心开心
1年的努力
终有成果及回报

OUTSTANDING
正是自己努力换来的结果
我期待
bonusssssssss
( ´ ▽ ` )ノ


学业:★★★★

我目前最重要的学业
日语

4级也过了噜!!
耶~耶~耶
明年也要加油!
坚信总有一日
会在日本念书生活
:)


今年还上了英语课
自我感觉进步了点点
但还是まだまだだね
还得再努力
自我增值很重要啊!!!


健康:

最坏是你了!
大病小病病了好几次
还食物中毒了2次
星座运程超准!
我真是体弱多病
=.=

今年
学着吃饭不剩饭
学着吃不喜欢的东西
学着吃没吃过的东西
所以
我长胖了2公斤
嘻嘻嘻嘻


家人:★★☆

乐也融融
只限我家

但牵涉第7名成员
就麻烦了点
家和不太兴呐

前2日阿公生日
只有大日子大家才会这么的聚聚
我家真是可怕的超级大家庭
人不齐出去吃饭都要4
可怕啊可怕

但这4代同堂
真是一种福气呢
新年时
我要拍下好多好多照片才行
:)


朋友:★★★★☆

今年应该是认识最多朋友的一年

尤其是
公司的同事们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比和家人还多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
一直让我舍不得离开的
就是这班朋友

学会不拒绝别人的邀请
学会主动的邀请别人

曾经的背叛我不信任友情
但其实我深切了解朋友的重要
友情和爱情一样
得维持
我在用心维系每一段感情

交际这一课
今年的我学得很深


爱情:★★☆

一如既往的单身
原来已经单身1年多
小小的渴望恋爱
但依然认真享受单身
:)

曾经一篇文章这样写
你不努力
好男人怎么找到你?

你想找个好男人
好男人也想找个好女人啊
因此首先
必须先让自己变成好女人

努力中

还是那句
等我
更懂爱情


储蓄:★★

专家说:
一个人的储蓄
至少必须能应付3个月的失业期

FAILED


个人:★★★★★

完成了公民义务
第一次投票!
不是我要碎碎念
你如果没投票
那你没资格抱怨现在的一切
你如果够自私
可以不顾未来的生活
那请继续置身事外
他日你后悔了
也怨不得

跟上时代的步伐
买了新手机
蒋~蒋
花了我一个月的薪水啊
T.T

还有2份珍贵的礼物
小7和25
:)

最后
在更新了护照后
就拼命的游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中国、印尼、泰国、日本、香港

在冷冷的上海度过火气十足的新年
奢侈的在风景如画的苏州住超级豪华的酒店
在近3千海拔的雅加达高山给自己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坐马币4.40的无冷气火车到浪漫的蓝白天堂华欣
在古朴的京都搜索大野神社及二宫神社的足迹
听着令人动容的関西弁当儿如土包子一般什么都惊讶
首次出差到每个人都会食物中毒的龙目岛
最后是还没出发就一波三折的香港

每一个地方
都有我最珍贵的回忆


遗憾

1、
阿翔来新加坡时没能见着
默默伤心一百遍

2、
还是没潜水
还是没考潜水证
拖啊拖


整体:


2013年
本当に素晴らしい一年だっ

我只能说
这样的生活
我过得太幸福了!

2014
楽しみ目指します
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