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Rock Tonight!!!





Rock Tonight!!!


make it make it make it make it
LOUD LOUD LOUD LOUD
E-bi-bo-dy
ROCK tonight
alright


2次目
AirAsia Annual Party
当初根本没想到还能庆祝这第2次
:)

Halloween Theme
在老板的威逼下战战兢兢的准备了不算服装的服装

( ´ ▽ ` )ノ

当日谁也没心情工作
还没放工就偷懒了


準備中

.
.
.
.
.

锵锵

少了个毒苹果
>w<



笑点是西马
:D


这都是我和阿姐的满意之作

别羡慕姐
姐只是个传说
(▰˘◡˘▰)


猜猜我是谁??

老板!!
你肚子跑出来了!
:P

大佬的
before n after


我对自己的这身打扮很是满意
对于获得了好评很是安慰
(◕‿◕✿)

我一身的看点其实是尾巴




出发前
我是无面人


恶魔虽然在身边
我才不怕咧


派对咯
!!!!!!!!!!


今年比去年融入的感觉强多了
相对也累多了


大BOSS 和嘉宾是 50 cent

惭愧的是我对这5角钱真的没什么概念
但姑且一起high翻天吧~!
>w<



在诡异状态中
不停的拍照

当中有些真的很用心的打扮
佩服佩服


他们弯下身时的那瞬间
真的有一阵毛骨悚然

这个超有FEEL


ted哥的costume永远一流!
但我其实想说的是
我真的没化妆
=.=

创意100分!

妆是我弄的!!!
合下照总可以吧
哇哈哈哈
:D

偷酒喝
>w<



今天BONUS少多了
T.T

但惯例幸运抽奖是我家DJ
又是临辞职前拿25K
还要是last day的说~~

所有人都嚷嚷明年也要递辞职信了
哪有这么邪的!!!


今年
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年了吧
明天要是再写这派对篇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可是
能在这里真的太好了
我的回忆
又有满满的一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