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圣诞后



再继续搜寻下去
我会崩溃


心里默念100遍
我一定要拿到!!!!!!


迫不及待的想到明年
迫不及待的想马上出发
迫不及待的想做更多更多事


总有一天
我会走过这个地方
走遍整个世界


2013年最后一个任务
就是
写完「走遍」

期待13年后
走的更是不一样的世界


今年的圣诞
忙忙碌碌的做年饼度过
简简单单
却是和家人度过的美好

制作过程待续
>u<



给自己买了 victory polo 的钱包
告别 milk teddy
奖励自己一年来的努力
:D


继续努力
samantha 系列前进
>w<


今年最好的圣诞礼物
恐怕就是这个了


是我痴痴念念的25s
谢谢
但若真是圣诞老人的礼物
或许我会更开心些


最后
怎么会忘了你
虽然迟了好几天
:P

爱拔拔
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

这男人是慢性毒
而我
已身中剧毒

和老姐一起庆祝

一个是你的
一个是 ohno 的



またいつか
再一起庆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