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纠结






我纠结
到底我要PO文好
还是继续分享『走遍篇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
我总为无聊的事纠结
:DD


刚刚无意看到小金牛的性格分析
感觉很好玩
>w<

1.吃软不吃硬,经常口是心非。
也不完全
本小姐我欺善怕恶!!
>皿<

2.乐观又悲观。安全感不多,有点感性。
这感性没用处
我想性感点
嘻嘻嘻

3.朋友求助常有求必应,所以易被骗。
不解释。

4.害怕受伤。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
我其实就是懒

5.故作坚强,其实很软弱。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多愁善感,总为小事纠结。
难怪
我刚刚会为了要写什么纠结那么久............

6.自尊心暴强有点不自信。讨厌和人打交道,常年宅在家。
常年宅在家这个准爆!

7.超懒,最爱睡觉和发呆。擅长装傻。
爹,这都是我最大的优点啊~~~~~

8.喜欢钱但不在乎。讨厌干没有意义的事。
哈哈哈哈哈
自认我做的都是有意义的
 ←_←  鄙视

9.喜欢故意让人抓狂。最怕被冷落和不在乎。舒畅的心情,宽裕的空间让金牛座心满意足,平静安定的环境才能带给你幸福,所以心平气和稳重的人与你最相配。
嗯...

总结:
除外表温和外,不鲁莽行事,成熟踏实类型是你的最爱,能与你共享知性话题,才具备完美情人条件。
夜天凌
快出现啊你!!!!!






哈哈哈
今天我彻底无聊了


对过去不后悔不怀念
对未来不害怕不抗拒


岁月静好
很想我们就这样安然老去。
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