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时隔1年の外拍记录篇



难得休假
整理照片的当日
发现了这张
....

差点都忘了我原来有外拍的经验
如今认真的把照片翻出来
才舍得把写下回忆


那是多久的事了?
去年吗?
前年吗?



是去年6月
一间 FAME CHERRY 的公司请的
犹记当时有好几个都来找我
狠狠的长了我的脸及勇气
抱着『应该很好玩又有钱拿的态度』投下履历

要求应该很低
所以我有幸的去玩了一天
:)


后来我听说原来人家SHOOTING一次都是几千上下
比走秀的还要高很多之后
当初的那什么工钱的就别提了


那天应该要有4、5个小模的
但都放飞机了
结果就来了我和另一个从没经验的女生

一群摄影师们嚷嚷早知道不来了
T.T
我们默默的流泪


不过
很快他们就被我们的“美色”给吸引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假的






大家都是专业的
就我不专业
连妆都没画就敢露脸


他们还说我看起来不像第一次外拍
很自然很上手
哈哈哈

我表现得很镇定
但其实心里是在偷笑的
:)

这个把眼睛拍得好漂亮
原来我的眼睛也可以这么漂亮
♡(*˘︶˘*).。.:*♡

看到这张我笑翻
我怎么摆那么土的po士
:D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简简单单的
看起来很幸福


或许赚得多
我好多朋友都兼职了
有些还全职

看起来虽然很羡慕
但我深深意识模特儿其实很累
这种工作也只有哑巴吃黄连
你看我好罢了

大家以为只要站在镜头前笑笑就好
背后付出的努力
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只是无聊贪玩
所以不努力
n.n


照片真的是一个很真实的回忆
我还想再拍
好好的再留下我的青春

至少青春
应该是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