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小太阳



网速很慢
看戏看得我很不耐烦
跑来还债了
>皿<


近来男神很多
看得我春心荡漾
可是某个程度是虐死我这单身狗
T.T


心情复杂
但我最新的小太阳男神说了一句很有深度的话
我很喜欢

“我只是看得比较开
没有看透
如果看不透就稍微离开。”

他还说过:
不管是赤子心还是成熟的
人都在不断改变
我只是希望自己保持做一个优秀的人。

其实
是谁说追星就是盲目的无聊的
若你喜欢的他会用正面的思想影响你
这怎么还能叫肤浅
:)


对了
他结婚了。

那过去
就让他过去吧
我会找到幸福的
希望你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