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我们就到这



长大了就会觉得有的时候真的好容易被感动
淡淡的简单的一件事
就会觉得很幸福很感动


钟小瑜在纽西兰过得逍遥快活
还不忘给我寄明信片
满满的感动


以前觉得所有东西都必须要轰轰烈烈
连受伤都必须惊动所有人
看着手上隐约的伤痕
尽管已经不明显
但那是曾经糊涂的痛

如今的我
又坚强勇敢的踏出了一步
一张明信片
一顿有朋友的晚餐
一封简单的短信
一片云海
就连一首歌我都可以听得泪流满面
感恩感动
:)


最近确实是emo了一点点
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
告诉我我还有他们要坚强加油
其实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关心我的人有很多
尽管没有人能帮助我难过
但他们无形给我了坚强的力量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再过几天就25
就该有年长女人的成熟
怎么还能像17岁的孩子一样一难过就要惊天动地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
其实爱情死不了人
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
然后我们欲哭无泪
我们辗转反侧
我们久病成医
我们百炼成钢

其实你不是风儿
我也不是沙
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网络说成熟的女人就是:

该爱的要死要活也爱过了
该遇见的人渣也遇见过了
索要爱情的浑身解数也使过了
委屈也咽过了
终于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
用恋爱的转态和独身的内在精神接受了爱情原来是这样的真相
女人不可能一点都不矫情不做作
只是每个人控制的度不同
不矫情也不代表不爱你
只是对他来说
最后分道扬镳这样的结局也未必不能承受


就当这是我青春最后的任性和回忆
我们就到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