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心动



draft 里尽是一半的日记
写着写着其实我懂的
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今天我给了答复
决定了!
我不后悔这个决定
尽管我充满了恐惧及不安

他们说
我也就是怕不懂怎么和老板交代
但其实我想对他们说
我最怕的
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因此而生疏
我只想和你们一起吃午餐!


最近
我觉得我想起来了
想起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我就算再笨还是懂的
我喜欢靠在他身边的感觉
:)

但我一直很认真的告诫自己
不要仅仅因为一股暖流
就轻易地说你爱上了一个人


我其实很怨念自己怎么都是喜欢这个样子的
明知道自己感情里的安全感是 zero ~~
所以后来
再遇到心动的人
我都会想

算了
朋友就好了
真的很好了
反正他也不会喜欢我
这样挺好的
:)


我们从不害怕爱上谁
我们只会害怕不值得
虔诚地奉上一颗心
被扔到泥土里踏碎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
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
这样
就可以一辈子不会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