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一封电邮



你能了解吗?
当我收到电邮时的激动
有那么一瞬间
感觉我的心跳是停止的。

尽管
那封电邮根本不能代表什么
但对我
那是一个我曾经遥不可及的机会


于是我开始激动
开始幻想
开始憧憬
开始做梦

这时有人对我说:

他是因为老板的面子而愿意见你
就像我们帮朋友发履历一样
面试一定会有
但请不请是另外一回事。

你凭什么认为人家会不请自己的LOCAL
要来请你?
除非你特别厉害特别强
像TERRY一样!

然后其他人开始跟着附议
我开始任性的说他们太过分欺负我诅咒我
始作俑者当然被我打了很多下

他不向恶势力低头地继续说:

不是泼你冷水。
只是不希望你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到时失败了在我旁边哭!


希望越高
失望越高
一句很戳我伤疤的话
但却确确实实的把我从沾沾自喜的美好幻想中带回了现实

现实是很残酷的
我不是第一天才懂
他们说的每句话我不是没有想过
自己也不是那般优秀凭什么认为别人一定会要你
我其实也真的没有多大的自信


但我仍然感谢他们每一个
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
尽管最后可能会失败我还是愿意感激他们
因为那是一个我一直很想要的机会

若真的失败了只能证明我还不够努力
还远远的不够
但在那之前我会继续脚踏实地的坚持
安安静静的行动
别让自己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p/s:
写着的当儿我听见某处传来两声喷嚏声....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