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从何写起



真的不知从何写起
我的笔
追不上我的感觉


好冷的天气
卷着我暖暖的棉被
脑子却冻得懒得想了
可是
我却好想写
只因最近我的心情太复杂了


那天无意聊起过去
惊觉原来自己讲起从前时竟然还会有那么一点的激动
然后我发觉原来不管哪一任给我的回忆只有难过
他们笑我这叫放不下
但自己却知道那是一道我划不去的阴影
让自己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和身边的男人发展下去的理由


不是放不下
只是


不是不会喜欢上别人
也不是不会对别人有好感
我就是没有办法抗拒人家摸我的头
(╯▽╰)

每当自己认真的想一想
就会察觉其实自己应该也会有很多地方没有办法包容
会有很多地方还害怕抗拒
想了太多
最后连冲动都没了
:)

有人说:
我们就是顾虑太多了!


钟小瑜去纽西兰了
离开前竟然还邂逅了个男朋友回来
刚分手不久马上就来了个闪恋
重点是还搞了个远距离恋爱

虽然我口口声声的说羡慕死了
但我知道如果是我
明知道要远距离分开一年
我根本不会开始
别说开始
应该连喜欢的心都会克制


最近老被身边的人嫌弃
老板要同事教我化妆
大家嫌我长不大像个孩子
我的自信心被打击了一下

我真的有认真检讨
偶尔看到身边的女生我也挺自卑的
但其实我真的觉得我这样挺好的
真的有那样不好吗?
我没那么差吧?


我就是没男朋友才会被欺负!
我也是有人要的好不好

于是
「不要因为努力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
却到头来都忘了真实的自己」

我坚信
我的特别
只要是喜欢我的人就会懂

我释怀了
>皿<


有人心疼时
眼泪才是眼泪
被人和呵护着
撒娇才是撒娇

总有一天
你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
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
他配不上你的爱
你的好
你的痴心
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
幸好不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