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振作



这个年头
还给部落名了个「梦 序」
可我的梦还没序
就碎了满地


一波未平的沮丧
一波又起的失落
不断的给自己灌输正面能力

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
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拿不了签证真的很沮丧
而当知道拿到签证的朋友不敢过去时就更沮丧

钛哥说: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必然有它的原因
或许是更好的事情在等着我呢?


我好不容易整理了思绪
回头想想其实我最初的梦想就是到日本
去年还和圣母许了个愿
实现了今年还愿去

或许签证拿不了的原因
就是要我下定决心的到日本去
宁可相信这就是答案


启动洋甘菊的力量
将失落告一段落
重新收拾心情
继续走吧

错过花
你将收获雨
错过雨
你会遇到彩虹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
无论有多难
有多远


我知道
只要够坚强
永远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