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病愈 II



最近的好几篇都在努力的写出游记
好久都没记下心情了


如题:

病愈 II

严格的的说
我是2度食物中毒
T.T


没错
就是那每个人去回来都中毒的龙目岛
原来 LOMBOK 叫龙目
哈哈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
:)


近来过得很安逸
我在学着享受生活
尽管偶尔会难过沮丧


很快
今年就结束了
2013年应该会完美的结束吧
我期待我的《终》
兴奋的想看今年的我到底过得如何
并且
划下2014的『展望』
^^


听着某人的歌写部落真的很有FEEL♥
他在别人眼中不是完美的歌手
但懂他的人
总理解他的声音有着别人没有的温柔

偶尔想起歌词的感动
我全身鸡皮疙瘩
鼻子酸酸喉咙哽咽


最近
真的迷上了
想借着照片留着好多好多珍贵的回忆
好怕那一天
会为没能留下痕迹而后悔

人生听起很长
但其实一年一年的真的很短


把自己开成花,你就走进了春天;
让自己飞起来,你就拥有了天堂。
你只管负责精彩,老天自有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