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一个人的周末



一个人的周末
就是无聊

 刚病愈的日子
又病了
):


丝毫不影响自恋

附上久违的自拍照
卖萌是重点

 萌えかな ?

也不懂为什么那天的头发特别漂亮
哈哈哈哈


其实怀念长直发的
但这个头发似乎也很不错
大家都说卷发好卷发好
当我问那理发师烫直多少钱的时候
连他也骂我干嘛这么浪费
我说!
真的有有钱也不赚的理发师吗??!!
还有
这卷发有那么好吗??!!!


 一个人的周末
又是整理部落、相簿、HARDISC 的时候
强逼症果然很烦


看到照片
忍不住又想继续 PO 文
想用文字及相片
表达青春


希望一天有48小时
可以做我做不完的事


又想买相机了

DSLR!!

就算了吧
我想买的
其实是拍立得
>皿<

当初就在8s和25s之间挣扎
可是意外的有了7s
只好舍弃小8
):

现在
就是在25s和210之间挣扎





T.T
两个都好想要
还是先存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