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hmmmm
结果还是跑来了
T.T


好累的
可是这两天就是想摆弄一下文采
:DD




或许是看到了很多好句
我总喜欢文字

喜欢有意思的句子
也喜欢可以鼓励自己的句子
更喜欢那一针见血说中你内心世界的句子


我爱分享
但更喜欢私自收藏独自欣赏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
结婚这个话题很热


表姐刚结婚
喝喜酒时
让我对那所谓的繁文礼节及那一尘不变宴会充满了恐惧
(╯﹏╰)


结果我和老姐 自- high 式的幻想着以后的高格调婚礼


...........



沉醉梦幻中的感觉很幸福


大姐什么时候才肯结婚
我真的等不急想看他的老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



最近的太浪漫了
明明是一个人的

一大堆的情话
全说给抱抱听了


等待的那个人
似乎还未出现
等得我有些寂寞了
):



不如就承认一下
我没有那样坚强
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
我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我想我可以等

等我长发飘飘 
等我把愚勇熬成温柔 
等我褪去稚嫩矫情 
等我甘于平凡 
等我不再把爱夸张到声嘶力竭 
等我不再似如今般模样 


等我更懂爱了


我决定改变 
我保证宁缺毋滥不把自己贱卖 
我保证不再挂念旧人 
我保证把完整的自己嫁给我最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