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病愈





星期5了
还有一天!!
:)




病了几天
严格的说
应该是食物中毒了

我被骗了
泰国的杯面是邪恶的!!


我竟然还晕倒了!!!
连累我的NO MC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呜呜呜呜
>皿<



晕倒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害我还发誓不生病的
):


我很想回家
我果然还是懦弱的吧
病着的时候总想着有谁在身旁就好了
大大的肩膀暖暖的体温
(╯▽╰)
小说里的男主角全都跑出来幻想了一轮
这时候
只要是男人我大概都愿意了吧!

小小声 >n< :
鄙视你!
明明不久前还对自己说现在的我不要男人!!


回过神来
身边一人也没有
失落的心情感觉只有加重自己的病情
大哭了一场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脑子想着有男人还是好的




可是没办法了
):


我不想再遇上错的人
或许说
我想遇上一个我想遇上的人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
我们已不再是耳听爱情的年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